普通会员

泉州市丰泽三和胶带有限公司

安全防滑贴;彩色防滑贴;防滑贴,防滑砂纸,防滑胶带,背胶砂纸,防滑砂贴,防滑贴砂,楼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砂面防滑胶带 黑色 耐磨防水地贴 地面警示胶带 划线胶带
砂面防滑胶带 黑色 耐磨防水地贴 地面警示胶带 划线胶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72砂面防滑胶带 黑色 耐磨防水地贴 地面警示胶带 划线胶带 
品牌: 三和胶带
型号: SHJD.B1
规格: 齐全
单价: 6.00元/米
最小起订量: 200 米
供货总量: 9999 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3-27 18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安全防滑胶带(3 H 480-32): 又称止滑胶带、金刚砂防滑砂带,产品表面为精选防滑砂,涂以即用型强力粘胶.适合于需要止滑的场所和用品。防滑砂贴自粘性佳,使用方便,贴于楼梯、行走区、工厂、厨房、滑板车、溜滑板、公交车方面等,可按客户要求订做红色、兰色、灰色、橙色、透明白色、玻璃珠,夜光、荧光、黑黄相间等,防滑砂带,防滑砂贴。PVC.PET环保合成纸防滑砂贴。应用实例器械:滑板、滑板车、跑步机、健身器、车床、印刷机踏脚板、冲浪板。场所楼梯、厨所、球场、澡场、沐浴室、游泳池、地铁火车站台
不同的使用环境中这些指标会有不同,谨供参考! 建议用户在使用前必须试用适用性, 方可大量采购。
信誉与质量是我们最大的存款!三和特种胶粘带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各类特种双面、单面胶粘带;其中有;
耐高温胶粘带系列: 金手指胶带;聚酰亚胺薄膜;LED胶带;PET绿胶带;高温美纹纸胶带; PET双面胶带;高温屏蔽胶带。
电子专用胶带系列: 醋酸布胶带;玻璃布胶带;铁氟龙胶带;导电布胶带;导电泡棉胶带。
印刷胶粘带:BOPP印刷封箱胶带;印刷有线牛皮纸胶带;印刷美纹胶带;防伪胶带。
多种颜色胶粘带:彩色美纹胶带;彩色双面胶带;彩色布基胶带;彩色封箱胶带;斑马线胶带;魔术贴胶带;地毯胶带。
可单.双面涂胶的胶带: 双面布基胶带;玻璃纤维胶带(线状/网状);双面导电布胶带; PE汽车泡棉胶带; EVA隔音泡棉;PET双面胶带;OPP双面胶带。
可冲型加工的胶粘带: EVA泡棉胶带;PE泡棉胶带;透明泡棉胶带;魔术贴胶带;聚酰亚胺胶带;导电泡棉胶带;布基胶带;安全防滑胶垫。
询价单